九年前,卡卡离开意甲来到皇马。
九年后,C罗离开皇马来到意甲。
我的心情很平静,静如一汪池水,平缓无波。
朋友纷纷私戳“你罗已转会。”“总裁离开渣团了...”“C罗来尤文了!”,我都回复“嗯,已知。挺好。”
不是没有遗憾,毕竟我曾和他一样,以为他是特殊的那个,以为自小的梦想能够成为终身的归宿,以为奋力的征战能够换来一生的忠贞,但是,都有离别的时候,东哥、老吴、十四、卡纸、圣卡西......
卡西利亚斯曾坦言羡慕布冯的告别仪式,卡卡离开的时候也只有小小和队宠,不知道C罗转身的时候,会不会有一个拥抱会不会有一个挥手,哪怕只是相顾无言以目送别。罢。

庆幸。
我是德国战车的队迷。欢喜的只有小将登场、所向披靡;悲伤的只是老将退役、爆冷失意。
我是卡蜜和罗蜜。他俩手舞足蹈,我就欢天喜地;他俩不开心我就不高兴。

挺好。
既然选择了万里征程,那便要前途似锦!既然选择了另一片星空,那便要继续璀璨到底!

雨季到了呀,迁徙吧。

PS:图片摘自懂球帝评论和百度网页,侵删。
PPS:图片组成一个故事,关于C罗,关于卡配罗,关于皇马,关于尤文。

评论(13)
热度(79)

© Ada and Ev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