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年,你加入国家队;07年,你成为一队之长,然后你就肩挑起了一支队伍一个国家的赞誉荣光!
让我骄傲的不仅仅是你的跑位,你的盘带,你的射术,你的华丽单车或者你的重剑无锋,更是你的责任担当,你的当仁不让,你的一往无前!
你已为你的国家效力了十几年,你愿意继续为她殚精竭虑挥汗如雨!你说你有23岁的身体,但毕竟你真的已经33岁!这也许是你最后一次为国征战,也可能廉颇未老然后卷土重来!不管你的选择如何,我都庆幸看到了你的努力你的坚持你的战斗!
我来得有点晚,没有喜欢你很多年,但我想尽我的余生陪你越过高山低谷,陪你走过春夏秋冬。
谢谢你的正义,谢谢你的温情,谢谢你让我看到了你的好。真的感谢!
同样的掌声送给梅西,一位同样令人钦佩的球员,同样伟大卓越的队长!
敬梅罗时代!
敬绝代双骄!

PS:
做球迷和人迷最大的差别就是输球后的心态。我看德国队回家,想到的是四年后电饭煲男孩们还会强势归来;我看葡萄牙队回家,想到的是C罗可能再也不来。唉。我说,这也挺好,我终于可以佛系看球了。

评论(6)
热度(25)

© Ada and Eve | Powered by LOFTER